close

演唱:張艾嘉/李宗盛 作詞:李宗盛/張艾嘉 作曲:李宗盛

 女: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一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既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讓自己想的開

男: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
     是不是還依然存在
     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
     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合唱:你為何不調過頭去
         讓我自己去面對問題
         你嘗試著不露痕跡
         告訴我愛情的道理
         你認為值得努力的
        是我倆之間的距離
        喔這一季 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男: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一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既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讓自己想的開

女: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
     是不是還依然存在
     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
     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合唱:你為何不調過頭去
         讓我自己去面對問題
         你嘗試著不露痕跡
         告訴我愛情的道理
         你認為值得努力的
        是我倆之間的距離
        喔這一季 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