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使離開我一個禮拜了
牠是我的家人 雖然牠的前3年不知道在哪過 但是牠的後面12年我們一起生活
牠的我朋友 我們一起吃喝玩樂 牠會很配合得躲進包包 偷渡進旅館 偷坐上火車
牠是我的大爺 大爺胃口不好 小的絕對蹲在旁邊拜託牠吃 大爺臭摸摸 小的馬上抱牠去洗香香
牠是我的天使 我傷心的時候牠陪我 牠快樂的時候我陪牠
我的天使 昨天回去天堂了
我很想牠 吃飯的時候想
想著牠再腳邊團團轉著要分食我手上的任何食物貪吃模樣 想著以後東西都不用省一半給牠吃 我會更胖
我很想牠 回家的時想
想著一進門看到他衝出門迎接可愛模樣
我很想牠 出門的時候想
想著牠眼巴巴看著我出門等我回家的憂鬱模樣 想著以後不用趕回家跟牠去散步 我會更胖
我很想牠 拖地的時候想
想著沒人開門讓牠出去尿尿 忍不住亂尿又躲起來的可憐模樣
我很想牠 想著牠任何樣子
我的天使很愛全家人 所以特地挑了大家都在家的一大早 牠知道少了一個牠都走不開
我的天使很愛全家人 所以沒什麼病痛的自然回天堂 不用我們很傷心的抉擇
我的天使很愛全家人  全家人也都很愛牠
我的天使很幸福 有很多朋友幫牠祈禱一路順風
 我的天使我不說我會永遠想你 因為我要把思念收起來
我要你無牽無掛的離開 不再受苦
我的天使掰掰 慢走 一路順風
你還是永遠是我的天使

吉利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